样(YOUNG) - TF BOYS

自然卷毛要爆炸:

王源(Roy):

蜿蜒的 沿途一路曲折 

有时候相信的 未必开花结果

易烊千玺(Jackson):

小路旁 堆积太多叶落

风吹动你和我 剩下沙丘荒漠

王俊凯(Karry):

小声地 唱着我们的歌

歌词像本小说 渺小到失措

不惆怅 依旧安然无恙

依旧人来人往 上台又散场

 

王源(Roy):

我怎么变这样 变得这样倔强

王俊凯(Karry):

每一步的地方 每一站都不会忘

易烊千玺(Jackson):

舞台上远远的光 落在我的肩膀

合唱(All):

想起第一次那个模样

我怎么变这样 变得这样疯狂

用这灿烂时光 绽放不一样的光

就算黑夜太漫长 风景全被遮挡

王源(Roy):

抬头就有一片星光

 

王源(Roy):

旋转着 故事里的风车

谁总任性的说 有太多困惑

易烊千玺(Jackson):

老地方 依旧安然无恙

依旧人来人往 像从前一样

 

王俊凯(Karry):

我怎么变这样 变得这样倔强

王源(Roy):

每一步的地方 每一站都不会忘

易烊千玺(Jackson):

舞台上远远的光 落在我的肩膀

合唱(All):

想起第一次那个模样

我怎么变这样 变得这样疯狂

用这灿烂时光 绽放不一样的光

就算黑夜太漫长 风景全被遮挡

抬头就有一片星光

 

合唱(All):

季节一次一次更迭过往

也在一步一步实现愿望

我要让全世界记住 我的模样

 

王俊凯(Karry):

我怎么变这样 变得这样疯狂

合唱(All):

用这灿烂时光 绽放不一样的光

就算黑夜太漫长 风景全被遮挡

王源(Roy):

抬头就有一片星光  

王俊凯(Karry):

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评论
热度(145)

© 蜥蜴最讨厌鞭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