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西游 - TF BOYS

自然卷毛要爆炸:

王俊凯(Karry):

月色映拱桥 寒夜钟声敲

青春往事 随北风绕啊绕

王源(Roy):

古老的街道 路的尽头有座庙

谁许愿太过 潦草

易烊千玺(Jackson):

轻狂的年少 嫌江湖渺小

从不弯腰 路不平就拔刀

合唱(All):

我们的故事 被吟唱成了传说

精彩的情节 好多


合唱(All):

恋西游我回到 小时候

金箍棒何时才 到手

牛魔王你别走 别老举拳头

或许能交个朋友

恋西游我回到 小时候

想乘筋斗云去 走走

却最远只到过 榕树下的村口

离西域还有 多久

 

易烊千玺(Jackson):

听风沙呼啸 驼铃敲古道

千年孤傲 我跟历史过招

王源(Roy):

谁又在谁的 章回小说里逍遥

一路上除魔 斩妖

王俊凯(Karry):

古镇酒旗飘 夕阳挂树梢

檀香袅绕 说书人响板敲

合唱(All):

我们的故事 被吟唱成了传说

精彩的情节 好多


合唱(All):

恋西游我回到 小时候

金箍棒何时才 到手

那梦中的朋友 叫做混沌兽

名字丑却很温柔

恋西游我回到 小时候

想乘筋斗云去 走走

却最远只到过 榕树下的村口

离西域还有 多久


王俊凯(Karry):

话要说清楚

王源(Roy):

爱了要付出

易烊千玺(Jackson):

我话不多 比较慢熟

合唱(All):

人低调向往自由


王源(Roy):

恋西游我回到 小时候

王俊凯(Karry):

金箍棒何时才 到手

那梦中的朋友 叫做混沌兽

合唱(All):

名字丑却很温柔

恋西游我回到 小时候

想乘筋斗云去 走走

却最远只到过 榕树下的村口

离西域还有 多久


王源(Roy):

仙人魔 都走走

王俊凯(Karry):

听听传说

易烊千玺(Jackson):

三界的故事

合唱(All):

有我


歌词让我笑一会儿真的w

评论
热度(192)

© 蜥蜴最讨厌鞭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