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11日

Q先森:

讲得很好,受教了


早稻:



       
 

  

 松风更像我的成长经历的投影,再结合我最喜欢的武侠鬼神元素去创作,当初遇到种种的磨难恐惧疑惑最终会因不断的经历而得到成长然后释然。 

      这个故事我其实用了快四年的时间去画,前期接了很多累活筹备闭关的资金,然后去了青海,西藏,云南,贵州,老家等拍摄取材,画正稿后才开始整整2年的闭关。


      一旦进入创作就是自己一人的战斗,画画的过程是非常艰苦的要忍受各种孤独和病痛...画者常言画画是快乐的,我觉得此乐其实就如爬山一样,前期要花费很多准备的功夫,山路也不好走且越走身体的疲惫感就越强,受伤了还不能停下来,到最后几乎是凭意志力支撑完,但是一到达山顶在那所看到的风景才会令你感受到特别的感动,也体会山外山高路依在继续......画到最后能超越前一个阶段的那一刻是最开心的,画画不仅仅是兴趣上的娱乐,对我来说更像修行,用心学会更好的看清身边的世界学会悟道。


    大概一直野路子出身并没正规学画,在画法上我能保留更多的想象, 画面与构图我尝试研究了许多新的技法,草木风云皆不同,慢慢练笔触能带有空气的去流动....当然在画技上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但除去技术问题,整个创作充满挑战的历程才是我最喜欢的,即使不完美但他确实是我极尽了这个年龄最大的力量完成的,作为一个阶段的结束,最后画完时深深松了口气,很爽!


     这么多年很感谢老妈对我这个怪孩子的体谅和照顾!


  

  

  

  

  

  

评论
热度(564)

© 蜥蜴最讨厌鞭炮 | Powered by LOFTER